close

照到胎兒心跳時,也意味著第一次產檢的開始
聽人家說,寶寶的心跳像小星星在夜空中閃呀閃的
可是我在床上的螢幕上始終找不到我的"ㄧ閃一閃亮晶晶"
只看到一團黑嘛嘛的東西有在跳動
倒是醫師和白熊在另一個螢幕上有看到小星星
讓我有點小遺憾...

醫師說我胃脹氣嚴重,不然就會更清楚
唉!誰叫我本來就是個胃脹氣大王呢?

再來看看小白熊目前大致成形的模樣

左邊是比例很大的大頭,下面白白ㄧ小條是脊椎,右邊是腳ㄚㄚ
最奇妙的是小白熊的小手看起來好像在指什麼地方
不知道那真的是手指,還是我的錯覺??


醫師說寶寶的心跳本來就很快很快
心跳的聲音,我覺得聽起來像火車在運行的聲音
總之,還蠻奇妙的感覺!
讓我更真實的感受到當媽媽的使命感!

小白熊要好好的平安的長大
但是別讓媽咪吃太多變得名副其實的"白熊太太"啊.....
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