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"集體車被刮事件",認識了幾個樓上的太太,她們對於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,感到"不可思議",哈哈~我還在矛盾嘛~
其中有個太太她認識ㄧ個照超音波很厲害的醫師,在八週時就能準確判斷出性別,所以要我快去ㄧ看究竟^^
其實我真的很矛盾,身為長媳,說心裡沒有壓力是騙人的,但另一方面,白熊跟apple媽又希望小白熊是可愛的小女娃...
apple認為不論男女都好,只希望小白熊健康快樂啦!
王醫師果然經驗老到,不斷逗小白熊變換姿勢,ㄧ會兒就肯定的對我說:是個男娃兒~~
我有點不放心的再次做確認,因為目前才13W,醫師卻老神在在的保證,他都是八週就能辨性別,且三十年老經驗從未出錯!
真神呀!!不過我想等16W產檢最後確認後,再把消息告訴公婆,不想讓他們空歡喜ㄧ場咩^^(其實今天是愚人節,所以我怕怕啦^^)


箭頭指的就是鳥鳥~~大家都說很明顯,可是媽媽我還在"逃避、猶豫"啦......

還好白熊得知是男寶寶後,也沒什麼失望的感覺,爸媽則是恭喜我擺脫了傳統的壓力,而我自己呢??則是很高興,以後買小白熊的東西時,不必再有顏色上的考慮了!小白熊~~加油喔!爸媽都很愛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