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四次產檢16W4D
這次照慣例做超音波檢查,主要是看寶寶的頭部、四肢、器官、性別等等...還要做唐氏症母血篩檢。
醫師說小白熊活動力超旺盛,不停游來游去,跑到東又跑到西,導致檢查速度減慢,醫師要一直跟著他的位置走



 
眼看醫師已經要結束超音波檢查,卻沒Check生殖器官告訴我們性別,我只好很客氣的詢問:請問現在看得出寶寶性別了嗎?
醫師:應該是女生!因為沒看到任何男性生殖器官!
話才剛講完,我馬上從螢幕上看到小白熊雙腿間的"一坨東西",並且再次請醫師確認
醫師:那是女生的陰唇,也有可能是臍帶,不是男性生殖器啊!

我心裡的o.s.1:哪個妹妹的陰唇會這麼大一坨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.s.2:難道小白熊壞了上次那看性別經驗老道的王醫師招牌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.s.3:上次檢查剛好是1/4愚人節,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??

這三種可能不斷在我心裡翻騰,如果不是已經將性別告訴白熊的長輩們,我也不會這麼煎熬,反而還樂得小白熊是個女娃兒呢~~
"好奇心絕對會殺死孕婦"!!
於是我打給上回帶我去做檢查的醫師娘,她直呼上次那位醫師不可能會看錯!
熱心的她立刻展開地毯問卷式調查,半小時後她對我說:幫我做產檢的那位醫師很討厭人家問她性別,也很不喜歡幫寶寶檢查性別,她認為父母會因為傳統觀念而重男輕女,因此初期一律都會回答:是女生!!

是喔!!虧我們白熊也是她的同事,幹麻對我們來這招啊?
天下父母心,尤其我們還身處少子化的社會,哪會因為是男是女來決定要給孩子多少愛呢?

樓上醫師娘要白熊立刻跟婦產科另一位醫師聯絡,明天一早再作確認,這會換我賣個關子,待下回分曉囉~~

p.s.今天抽血一點都沒感覺!希望每次都能遇到技術這麼讚的醫技人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