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6W5D(產檢隔天)
因為私下特別請託另一位經驗豐富的醫師,所以趕在一早還沒開診前,我就到超音波室去幫小白熊"驗明正身"!!
在此我要再次強調,我會這麼在意是因為前後答案不一致,想要求個正解,並不是傳統非男不可觀念喔!

醫師才剛把超音波放到我肚皮上就立刻說:百分之百是男生啊!! 怎麼會看錯呢???
我在猜小白熊一定很不甘心自己被說成姑娘兒,所以早就雙腿張開開正對螢幕,一副就是要給我們看清楚的姿勢,而且也不會像昨天那樣跑來跑去,精力旺盛活像是過動兒,哈哈!!
小白熊:娘~~這下可以滿足妳的好奇心了吧!!
我第一次照抄音波這麼的高興,短短三分鐘立刻見真章的感覺真好^^

當然,這次醫師又照了超明顯的鳥鳥照給我們做紀念啦!



這下婆婆大人可以大聲的跟阿公阿嬤交代,並且開心的去遊濟州島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