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6W=六個半月
哇塞!!我是怎麼度過來的??
真的很神奇!
猶記得前四個月,我每天都向白熊抱怨:日子沒辦法過下去了~
一直到現在,大家都跟我說臉上充滿著母愛的光輝~

這幾個月,我從女孩,強迫自己成熟到女人,再自我催眠要像個媽媽
喔喔!!這種力量不可思議的大!!
我想,只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吧!


以下是孕婦碎碎唸:
很多人說想看我的大肚照
不過我真的沒啥大肚
小白熊很聽他爹的話
乖乖把我身上的營養都吸收去
所以我到現在體重只比孕前增加兩三公斤左右
感覺有兩公斤漲在胸部上
現在連哺乳內衣都快要塞不下
天啊!!我不要變成乳牛或奶媽XD

希望體重能繼續維持下去
別超過八公斤啊!!
聽說日本的醫生要求孕婦只能胖5~6公斤
真是太強了~

關於皮膚的問題也有人問我
順便回答一下
我懷孕後皮膚變得超好,害我嚴重懷疑我跟本就是缺少男性賀爾蒙
不像人家說的:懷男胎皮膚會變差

再闢個題外話:懷孕後很好穿衣服,一方面是選擇性變少
二方面是今年剛好流行長版娃娃裝+各式內搭褲
可以省錢,不必特別買貴又俗的孕婦裝
所以在此呼籲:想生的趕快生一生吧!哈哈!!

很嚮往別人說的,可以跟肚皮內的寶寶玩追逐遊戲
我的小白熊好像只會輕輕動一下
希望這個時期趕快來臨

最近訂了高雄的坐月子中心
預計住個兩週
坐月子的後兩週再回台中請媽媽幫忙
順便讓台中的親朋好友看看小白熊

這個月參加珊珊的婚禮,見到不少同學
大都準備要結婚,不然就是努力做人中,也有剛生完的
這種家庭幸福的感覺真好!
大家一起加油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