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週記:


第五週
2008.1.2 早上出了幾滴褐色的血
趕緊打電話通知白熊,白熊走到婦產科原先要去問主任
結果剛好在走廊上遇到他婦產科的同學,她說初期有小出血是正常的
只有幾滴沒關係,但是繼續觀察後續有沒有再出血的情況
有可能是太累、站太久所致,也有可能是之前的經血沒有排乾淨剝落下來
呼!!所幸沒有大礙!!之後也沒有再出血了。

第六週
適逢農曆過年,除夕、初一都沒有太大的胃口
不過黑師傅捲心酥倒是能吃下好幾根,哈哈!!
初二回娘家本來想好好大吃媽媽煮的菜,但...依然沒胃口
整個過年都在濕冷的天氣和陣陣作噁中度過

身體方面:除了噁心乾嘔,最大的變化就是胸部了!感覺胸部不斷的漲大,原本的內衣都變緊了,
讓原本就討厭大胸部的我更加困擾,超羨慕那些小胸部媽媽啦!

第七週
叮叮咚咚的西洋情人節

白熊看著ㄧ直窩在家裡的我不是辦法
下午打回來說晚上要帶我出去吃飯
我想來想去,想不出什麼東西合我胃口,只是越想越噁而已....
但是又想到這樣寶寶都沒營養
所以開到以前常去的"義郎"
沒想到情人節,義郎門口竟有一堆人在排隊....驚驚.....
只好走到附近找別的吃
在隔壁路口看到老字號"東東迷你火鍋"雖然人擠人,但還有位置
就走進去啦!
吃完東東,開車經過,看到一間很大的"丁丁藥局"
丁丁藥局似乎是每個婆婆媽媽都會去的地方
我們沒去過,很好奇,
走進發現,天啊!!好神奇!!真的是什麼都有賣呢!!
難怪很多媽媽都愛去丁丁。
就這樣,
我們過了ㄧ個"丁丁東東"的情人節~好笑吧?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