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熊先生的工作時間超級無敵長
等他下班回到家時,apple都準備要睡覺了....
apple早上醒來時,白熊先生早就上班去了....
白熊先生的工作實在太忙碌
跟本沒辦法跟我ㄧ起update孕期知識
所以我超級羨慕那些有老公ㄧ起成長、老公陪伴、老公陪散步的孕媽咪

不過,我的白熊先生還是對我挺不錯
當我孕吐在洗手台導致水槽阻塞,他會主動去把那堆噁心物清乾淨
每天中午和晚餐時間,會固定打電話給我,關心今日的狀況
每天我吃完丟在廚房水槽的杯碗盤,他回家洗完澡後會默默去洗乾淨
假日自己洗衣服之外,還會問我有沒有要ㄧ起洗的衣物
睡前,幫我按改善孕吐的內關穴和足三里穴
因為我睡不著、睡不好,他會講睡前故事或亂哼奇怪的安眠曲幫助我入睡
不過,通常都是他自己先睡著,哈哈!!
半夜口渴了,會搖他起來倒溫水給我喝,頻尿想上廁所,也會搖他起來做陪
雖然,我感覺他眼睛都沒睜開,像是在夢遊呢!
可是至少他沒說過ㄧ個
""字啦!
以前週日早上總是他補眠的時候,現在他會問問我有沒有想去的地方,想吃的餐廳...
變得比較體貼,也比以前細心!
所以ㄚ~親愛的大熊老公~
我要謝謝你!!
溫暖又實在的白熊,我愛你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piano2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